close

生為女人, 小紅是一輩子的朋友

有些女生, 每個月都要忍受小紅來的腰酸及悶痛

嚴重時還會痛到站不住, 無法做事

而且在那幾天, 使用棉棉又覺得悶熱, 不舒服

大多女生都不喜歡小紅來, 痛恨她, 希望這個月見了她後就再也不要見了

但是, 其實每位女生都應該學著愛上這個一輩子的朋友

因為, 既然無法擺脫她, 還不如好好的對待她, 跟她真的成為好朋友~


 

我個人因為從初經開始, 媽媽就常用四物湯來補

所以, 每個月小紅來身體並不會特別不舒服

出社會後, 沒有媽媽的照顧, 我還是每個月不忘用四物來補一下

現在出門在外, 我都喝李時珍四物鐵

是國家認證的喔!

還有加青木瓜的~

每個月小紅過了之後, 我就會乖乖的喝這個,

做好平時的保養

每天出門帶個一瓶, 很方便~

可以到他們的賣場看一下, 個人覺得這樣保養很方便

 


不愛小紅的後果

美女們應該都要學著愛小紅~因為小紅關係到我們的美麗, 健康

我深信小紅來得準不準, 來時痛不痛, 量多不多, 有沒有血塊...等關係到我們女生的婦科

很多女生愛吃冰, 平時不保養, 過後也不補充一下失去的

這樣子每個月每個月的過, 鐵流失的快

除了看起來沒有血色, 氣色不好外

可能也會延伸出其他婦科的疾病

未來在生過小孩之後會老得比較快

所以, 在這裡也建議美女們在注重我們的臉和身材等外部的保養外,

其實從內部調養, 才會從內部美出來~

 

小紅過後的黃金周

如果我們可以學著跟小紅好好的相處, 對減肥減重瘦身是很有幫助的唷~

因為在小紅走後的一週, 我們的雌性激素會大量分泌!!

我們的代謝會變快, 這個時候, 如果有好好的把握這周黃金周

健康低脂的飲食(同時好好的補充鐵), 再搭配能燃脂的有氧運動, 絕對會讓我們減肥減重瘦身的速度加快!!!

輕鬆可以逹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小紅來時要注意的事

因為我小紅來時不會不舒服(頂多只是比較想睡)

同時又因為我用棉條的關係, 她來時不會有悶熱感

所以, 老實哾, 其實一點都沒有影響到我運動的作習及心情

直到有一天, 當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去健身房時, 我的教練警告我: 小紅來時不要做激烈運動!!

我才驚覺我的嚴重錯誤

 

原來, 小紅來時其實我們身體是最虛弱的時候

子宮這時正在一滴一滴的流失血

而我們在運動時, 肌肉也會需要血液來進行身體的代謝

小紅來的適量的運動可以增加代謝, 減少身體的不適(如肚子的悶痛)

但如果大量激烈的運動可能會造成頭暈不舒服的情形

嚴重可能會造成子宮位移

所以儘管我們不會覺得身體不舒服

也請善待我們只有唯一的子宮吧!!

 

小紅的好, 我們要知道

小紅是女性生下來上帝給我們的好朋友

她讓我們可以孕育下一代

讓我們因為有她而美麗

也因為有她, 我們可以從她來訪地規不規律及其他來辨別或提早知道婦科疾病

真的別只是在意我們的臉和身體!!

 

在這裡, 你可能會想知道如何更善待妳的私密肌(點我)

 

來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吧!!

Dreamer-Styl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其他減肥減重瘦身分享文!

[減肥減重塑身] 你在養成易胖體質嗎?? 吃進去的, 原來都成了脂肪

[減肥零食] 減肥減重中的零食好朋友 選對低卡零食, 中秋也不怕胖唷~

[瘦小腿瘦大腿]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 告別粗壯腿

[減肥減重塑身] spa按摩, 尺寸馬上小一號的秘密 曲線很重要

 

 

 

 

 

 

arrow
arrow

    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