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喜事連連阿

每個周末都是好日子,紅包真的包到手軟,錢包都扁了,但肚子卻大起來了

沒辦法,看到美食當前不動筷子真的對不起自己

而且包了那麼多禮金不吃點東西更是對不起自己阿~~

還好身邊一直有隨身去油解膩的救星

其實市面上有很多油脂澱粉阻斷的食品

另外還有一直都很有名的船井super burner 系列,找了很多有名的藝人來代言, 不過我實際吃了比較感覺在吃保養品, 可能是體質的關係, 沒什麼感覺

不過, 這些東西因為是以一顆一顆的方式, 還是會讓我感覺有像在吃藥的感覺, 不免會有一點點擔心

市面上也有很多的茶品, 像是双茶花等那些都是以能阻斷油脂澱粉而大賣

記得有一陣子在街上幾乎是看到人手一瓶阿, 而且也不難喝~ 吃大餐時手拿一瓶會感覺比較安心

缺點就是我覺得每次都要去買, 容量也不是很多, 感覺35元這樣花有點不環保, 生出好多瓶子

 

後來就習慣自己買一個保溫瓶, 然後泡茶, 無時無刻在飲水機就可以加水, 而且還是熱的

美女們應該都知道多喝水可以促進排掉體內髒物,又可以肌膚水嫩, 對美容和減重都有幫助

前陣子是冬天, 冷水其實喝起來還是像冰水一樣

不但對身體不好, 冰冷的東西更容易降低人體的基礎代謝率

但, 我最近在實行的就是喝熱水減肥法~~其實就是讓身體保持溫度, 促進代謝, 自然而然的就比較不會發胖

這就好像是我們平時多走動, 多運動, 多泡熱水澡的意思是一樣的!!


 

 

話題再轉回來:P

年紀大了的我, 最近也迷上中藥養生法

所以我平常喝的水, 都是很用心在準備的

通常會喝的有這幾種--> 全都是很便宜的, 同時泡茶也很好喝, 而且!! 可以減脂

1. 黑豆水--> 到賣米的雜貨店去買, 買回來後用炒菜鍋先炒過(千萬不要生吃豆子, 聽說會拉肚子)

2. 決明+仙楂-->也是有減脂和排水的作用

3. 玉米鬚水-->去水腫

 

我都是用瓦斯爐煮, 一天大約2000CC的量

每天煮一鍋用大水壺裝 還蠻方便的

 

喝水很重要喔!!

可以加速新陳代謝! 同時防便秘


 重點來囉~ 每天飯後, 特別是有吃大餐時, 千萬千萬一定要記得隨身帶這個茶阿

COMEZE康澤 舒沛窈窕茶【30包/盒】(點我)

 

這款茶品我已經喝了好幾年了

之前都是在小屈買的, 不過後來看到網路上有就直接在網上買了, 價錢是一樣的

喜歡它的原因是因為你第一口就會覺得它是草本的東西

薄荷的味道很好喝~ 但不是那種很嗆的那種, 喝下去蠻順的

看看它的成份, 是不是讓人很放心!!

而且原產地是美國拉!!!

這茶讓我很愛的原因是, 它除了好喝外, 不會很貴

一個月30包, 一包可以泡一大壺, 我的1000CC水壺可以裝二次喔!!

這樣才599, 比起剛所講的阻斷性食品我覺得既有效又划算

還比市面上的茶品便宜!!

是各位追求體內環保的好捧油~~

這樣好的東西可以一次買個2盒放著, 送朋友也很好~

他們最近也出了酵素, 如果你的體內環保做得不好~~ 該便的沒有便出來 會容易胖也容易老

同時, 皮膚也會變差

所以, 適時的補充酵素很重要!

哪裡買?? 點我!

 

 

 

arrow
arrow

    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