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可能有發現這裡多了艾多美專區

因為我近期發現了一個很好用的韓國保養品牌_艾多美

喜歡它原因其實很簡單, 因我一直都很愛韓系的保養及彩妝(一點是韓片看太多, 哈哈)

試著用用看後, 真的很愛它的保養系列, 從護手霜, 化妝水到乳液

每一瓶都是淡淡的清香~ 讓我著實愛上這個品牌的輕保養特色

同時, 它在韓國可是人人知道的品牌

艾多美 = 韓國科瑪公司88% + 韓國原子力研究院12% (官股)。

 品質很另人放心

價錢也不貴~ 所以, 家裡的瓶瓶罐罐不同的開架商品

全都一一換成艾多美 Atomy的產品了

 

今天, 就要來介紹給各位好康

艾多美Atom 美 清潔4件組

內含卸妝乳(可以當按摩霜使用)+洗面乳+去角質凝膠+剝離式面膜

現在線上加入艾多美Atomy會員(只要表格費50元, 不需每月消費, 推薦人請填4448293),

一組可以用拿到 1020元! (平均一瓶不到300元)

 

   

我只能說, 這樣的合購價, 真的很划算

我平常到小屈真的隨便買一買就超過這個價錢了

而且, 其實, 一直到現在, 每次一直在換品牌, 其實也找不到一個真正心裡喜歡的

喜歡的價錢又不是很漂亮~

我對韓國美妝及保養品一直都很喜歡嘗試

如果你和我一樣, 可以試試喔~

 


 

-艾多美清潔護膚4件組-
Atomy純天然奈米頂級護膚保養品-艾多美清潔護膚4件組-使用順序:


1.Atomy深層卸妝乳
取適量Atomy深層卸妝乳塗抹於臉上, 輕柔按摩1~2分鐘後,以化妝棉擦拭或溫水沖洗即可。
-Atomy深層卸妝乳質地細緻,可當臉部按摩霜使用。
-習慣上濃妝的美女可以重複兩次卸妝按摩的動作。


2.Atomy 泡沫清潔洗面乳
先用水將臉部拍濕,再取適量Atomy泡沫清潔洗面乳於手心,沾水搓揉直到起泡後,均­勻按摩於臉上,約1分鐘後,再以溫水洗淨。


3.Atomy去角質凝膠
完成第二步驟後,一定要用毛巾壓乾臉部水分,再使用Atomy去角質凝膠,取適量凝膠­,直接塗抹於臉部(排除眼睛周圍和嘴唇周圍),等待3~5分鐘後,用手指輕柔按摩臉部­1分鐘,用清水洗淨即可。


4.Atomy剝離式面膜
使用Atomy去角質凝膠洗淨之後,在臉部塗抹自己的保養品(化妝水、乳液),再取適­量Atomy撥離式面膜直接塗抹在臉部,記得排除眼圈、眉毛和嘴唇。
a.等待面膜完全乾燥後(夏天約15分、冬天約20分鐘),從下往上揭開,以清水洗臉­,再使用自己的乳液保養即可。
b.敷面膜後,睡到第二天早晨再將面膜由下往上揭開,揭開後用清水洗臉,再使用日間保­養即可。
Atomy公司的產品皆是真皮層可以吸收的微小分子,使用一次就能有明顯的改善!此為­天然產品,因此就算是三歲以下的小孩也可以塗抹唷!
 

 

現在線上加入艾多美Atomy會員(只要表格費50元, 不需每月消費, 推薦人請填4448293),

arrow
arrow

    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