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愛喝咖啡的人

一天早上的開始, 沒有咖啡是不行的

出去外面, 和朋友聚, 如果飲料有咖啡, 我就一定不會有其他的選項XD

缺點就是, 常喝咖啡或茶, 牙齒容易比較黃

其實我對我的牙齒保養還蠻注重的, 

除了喝完有色飲料會刷牙, 隨身攜帶保潔牙齒口香糖

我也每半年就會去洗牙

對於臉上的美白, 我一點都不馬乎, (有機會再跟各位分享我用的超好用又便宜美白面膜)

很多美女們也是阿! 但是, 對於牙齒的美白好像忽視的人就比較多

特別臉上白了, 牙就更顯得黃了 ><

有些男生也是, 愛抽菸, 不只牙齒黃黃的嘴上也都有很濃的煙味

所以, 今天我要推薦給各位我愛的美白牙齒貼片(其實我也很想去牙科做牙齒美白阿~~ 但...經費考量....)

所以, 這個很好用喔!!

聽說它是韓國藝人必用的牙齒美白用品~~

跟各位分享一下怎模用!

我通常都是在晚上回家後(確定不會再吃東西後)就貼

可以和晚上臉上的保養美白一起做

最好是選擇自己一個人(因為如果還要跟別人講話怕會嚇到別人 哈哈)

所以可以好好享受一邊敷面膜, 一邊貼牙貼片, 然後舒服的看電視

網路上有人分享是當做救急貼片(例如,等下要見客戶, 或要約會等等...)

可以看一下大家的分享

我是覺得不用七天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但是各位真的要乖乖, 不要貼了又去吃東吃西...

那幾天就乖一點, 保證大家會看到效果

而且建議是持續使用~ 我是隨時包包家裡都有

需要時就貼一下

他們的網站上有賣3組的, 單價算起來比較便宜

詳細的使用說明可以看他們的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美白貼片 美白
    全站熱搜

    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