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美女圈最受歡迎的運動是什麼? 瑜珈一定是前三名的答案

我有做瑜珈的習慣,看起來一點都不激烈的運動,但事實上它需要有一定的肌耐力

這個運動,並不像看起來那樣簡單,90分鐘的課程下來,通常腿都是軟的

但是,每次上完,心靈平靜了,會有一種joy(喜悅)感

瑜珈是我目前做過最喜愛的運動!


現在天氣冷了,熱瑜珈做起來就十分舒服

把身體弄暖,慢慢的動,慢慢的呼吸及伸展,然後開始流汗

這是一種享受

冬天,身體因為要保暖,所以消耗的熱量也會多,如果你有動,相對的就瘦得快(前提是:冬天最愛的甜湯什麼的要戒掉)

如果你也喜愛瑜珈給你的感覺,那一定要試試今天我所分享的瘦身霜[comfort zone]

來自義大利spa品牌,包裝和香味都如同瑜珈另人感到愉悅

因為含有印度草本成分

看到這個會以為它的價錢會很貴

但實際上,和市面上的其他品牌比較起來,不論在品質上及使用的感覺上都很值得

#1: 【Comfort zone】熱瑜珈冬季瘦身最快組(點我)送熱瑜珈體驗組(10mlx3)

售價:$1300

這個可以特別針對肥胖部位(如肚子,屁股有肉處,大腿內外側)使用

可以在晚上洗澡後或運動前用,可以搭配刮痧按摩及簡單的運動,塑身的效果會特別好

 

#2: 【Comfort zone】魔法纖勻美體幫浦K.O.版(300ml)

售價:$2400

平時保養用,除了洗澡後,我會特別在早上出門前針對某些比較在意的部位使用

一樣,適當由下往上按摩,增進吸收

 

#3:【Comfort zone】熱瑜珈擊脂纖腹霜(100ml)

售價:$1440

如果美女們特別在意肚子和腰(脂肪比較厚)的地方,可以使用這款

但我還是會使用在屁股拉(因為覺得屁股地方也蠻需要的)


使用瘦身霜可以幫助身體緊緻,消除橘皮

但並無法使體重減輕

正確的方法還是要搭配運動,也就是在運動前可以抹上,會有加乘的效果

另外,就是在洗澡後,當身體是熱的,最好吸收產品的時候

利用瘦身霜搭按摩,把脂肪推推推推到最小,甚至不見(這就是spa推脂的效果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 

祝各位有個美好的熱瑜珈之旅

[減肥減重瘦身] 瘦大腿一定要學的方法! 膽經如何刮?

[減肥減重塑身] 大吃後的急救 輕食瘦身餐推薦

[孕婦媽媽愛漂亮]孕婦消水腫的好方法

 

Dreamer-Styl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