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美女們又吃太多了嗎?

也是,飯局一堆,要克制在面前的美食不吃實在是有點兒難

不過,給嘴巴和胃吃得好,也要顧一下身材

大吃後,有二種方式可以補救:

#1: 多運動把吃進去的消耗掉

#2: 下一餐輕食,吃少一點熱量


 

今天,我就來分享一下我個人很喜歡的蒟蒻麵(點我)

瘦身, 其實只要減低澱粉的量, 減少它吸收後成為脂肪的機率, 吃進去的比消耗的少就會成功

所以, 重點在於, 少澱粉, 少糖類(因為這些在無法轉化為肝糖就會成為脂肪)

而瘦身餐最怕不好吃, 吃不飽而讓美女們無法持續下去

以前,我會到全聯社去買蒟蒻回來煮, 加上蛋就很美味

但, 這個的缺點是: 它不好帶便當

所以後來就發現了這個

就像泡麵一樣簡單,只要先將麵條用熱水沖過, 加上調味包和熱水

噹噹! 60秒簡單就可以吃了喔~

而且熱量極低, 大約就一顆茶葉蛋的熱量

重點是, 它很好吃, 不會有市面上買的蒟蒻有塑膠味 :P

品質也很讓人放心

超多部落客美女們都一起推薦喔!!

口味很多, 其實每個口味我都愛

但特別喜歡它的麻油雞, 海鮮和牛肉口味(哈哈, 我比較重口味拉)

有這個, 真的讓我很滿足

大吃後急救真的很方便

價錢也是十分親民~ 是個好東西分享給大家!

哪裡買?(點我)


 

小米的部落格裡也有分享了她喜歡的蒟蒻麵,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唷~

本文引用自mimisa317 - [瘦身] iFit 愛瘦身 輕盈、健康、美味的微卡蒟蒻湯麵。大餐後的平衡就交給它吧!!!

 

你可能也會想看

[減肥零食] 減肥減重中的零食好朋友 選對低卡零食, 中秋也不怕胖唷~

[減肥減重塑身] 大吃後的急救,快速瘦下半身,拼10天5公斤

[減肥減重塑身] 鹽水排毒消小腹, 排宿便的神奇簡單秘方

[減肥減重塑身] 最讚保暖衣 也是塑身衣 冬天最不怕走樣的選擇

Dreamer-Styl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