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減肥減重最令人感到痛苦的是, 要少吃多動

這四個字, 可以說是變瘦的不二法門

但是, 也是減肥減重失敗的關鍵原因

人阿, 就是天生愛美食, 也是天生懶惰阿

但, 唯有不懶的人才能美阿~~


最近發現了一款好吃便宜的零食

所謂零食呢, 就是在正餐之外肚子實在是餓的受不了所吃的東西

因為是正餐之外, 所以當然要選擇低卡健康的零食阿

會無意間發現這款是因為中元節拜拜, 在網路上看著看著突然發現這個也太便宜

而且照片看起來還不錯, 就買看看來請好兄弟吃

沒想到一買上手阿!! 趕快上來推薦給大家

 

海苔是減肥減重時的好零食, 餓時或嘴饞時千萬不要去吃什麼餅乾麵包那些的

可以選擇吃海苔, 但, 也別吃太多, 因為調味是有鹹的, 吃多了會水腫喔~

我買的是椒鹽風味(點我), 和醬燒風味(點我)一包都只要90元

他們也有賣包壽司的海苔

夏天吃不下熱熱的東西, 輕食用這個包蔬菜(如苜蓿芽) 再加上美奶茲就成了美味低卡手捲啦

除了這些, 也買了一些肉乾魚乾給家人吃

我買了黃金鯛魚(點我), 酥酥脆脆的, 上面有很香的蜜汁和白芝麻, 很容易會一直吃一直吃XD

另外也買了一系列的肉乾, 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川辣豬肉乾(點我)

一包也只要135元而已~

在它的網站裡阿, 有分很多不同的東西(見以下)

尤其中秋節又快到了~ 在美麗的月光下和家人一起享受低卡的零食

再配上一杯熱茶,

感覺真的十分的幸福阿~!!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