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珈教室最近興起一波斷食排毒法

他們採用的是檸檬楓糖水斷食療法

據說是可以有效的排毒,

但是一定有很美女和我一樣因為種種的原因無法實行斷食排毒(例如, 和家人住, 身體不適合, 無法克制食物, 材料太難買...等)

所以葵就在此提供連結就好

據瑜珈教室裡的人試過是可以減低對食物的欲望, 有些人也真的瘦了


其實排毒不管對男生或女生都是很重要的

現代人外食的機會多, 動不動就是大餐(麻辣鍋, 燒烤....)

就連吃素的人, 豆類食品或蔬果也會有農藥的危險

就連喝杯咖啡, 珍奶...也會有杯子有毒的疑慮

所以真的不要以為我們的身體有多健康阿

人體的毒素大約就是如此造成的~ 也難怪平時很注重養生的人也會讓人驚訝地得癌症

.不當的高溫烹調
.食物內添加過多的防腐劑
.攝取到會過敏的食物
.服用化學藥物或中草藥
.長期荷爾蒙的補充 
.遭受到工業污染源
.接觸到化學溶劑
.吃入或吸入農藥或殺蟲劑
.暴露於重金屬之污染
.慢性病毒或細菌的感染

 

今天要推薦美女們一種很簡單的腸道排毒法

簡單到不用買任何的材料就可以做了

而且葵自己親自試過, 效果也好到讓我自己感到驚訝阿~

話說平時吃太多, 明明就每天都有排便,小腹還是凸的美女多多是

主要還是因為美女們大多不愛運動, 又容易水腫~

明明就東西吃得不多阿, 為什麼還是一直瘦不下來

如果不是因為一肚子大便, 就是水腫的問題了~

建議美女們平時要多喝水, 而且喝熱水(溫偏熱)最好

冰的最好不要碰阿(雖然我也是近期才開始慢慢改的)

喝任何的東西, 忍住不點冰的, 久了也就習慣了

 

女人我最大也曾介紹過如何消水腫解便秘的方式~可以參考一下


鹽水清腸排毒
回到正題, 該如何實行鹽水清腸排毒呢?

首先要先說, 如果美女們有腎臟方面的疾病不建議使用喔

因為不能吃太鹹阿~

大約的方式我以條列式來說明:

1. 前一晚準備一些鹽水

我的方式是找一個保特瓶(如果有容器最好)因為保特瓶必竟也會有毒阿

容易裡呢, 就不要客氣的為自己準備一些超濃縮的鹽水(如果有海鹽可用海鹽, 沒有的話用食鹽也是可以的)

我都把這濃縮的鹽水放冰箱, 以隨時可以用

要注意喔, 這濃縮的鹽水是拿來隔天稀釋用的!不要直接喝阿!

2. 隔天早上起來刷完牙第一件事

第一件事就是把昨天準備好的濃縮鹽水以溫熱開水稀釋

因為要大口大口的喝, 所以溫開水不要太燙

美女們要注意調的口味大約就是和一般菜湯一樣的鹹度即可(再鹹一點也可以)

就是可以很順的喝下 不要覺得鹹或燙地無法下口就可以

3. 不是一口一口的喝喔~是要像很渴的那樣, 一次喝下 約500CC

如果一口一口的喝 一次喝個半小時當然會沒有效 因為水都被吸收拉

重點就是要一口氣喝下 大約500CC, 沒錯 會很飽

喝完先不要馬上吃東西(不過我想那種飽的程度應該也吃不下)

不過我會喝一些流質的東西 如咖啡豆漿牛奶

4. 等著開始上廁所

因為一早起來就喝了一堆水, 而且又是溫熱的水

腸子就會被喚醒拉~

以我的體質 大約半小時內就會開始跑廁所, 但不會肚痛就是了

奇怪的是, 明明每天都有便便

排出來的便便竟然是黑色的!! 可見我的體內有多少毒阿

美女們的體質應該會有差異 我也有朋友根本沒什模感覺

也有的大出來是偏綠色的~

其他網友的試用報告可以看這裡

大家試試看囉

 

 

喜歡葵的文章請幫我按facebook分享喔~~謝謝

 

arrow
arrow

    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