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 冷氣團一波一波的到, 真的都沒有休息的時候

台北的雨也是一直下, 這種濕冷的天氣, 真的出門都好另人難過

穿衣服真的很難穿, 穿得太少, 又冷到發抖, 穿得太多, 又腫得跟什麼似的

這時候, 塑身衣就很有用了

我是個十分熱愛塑身衣的人, 因為它的優點真的太多

 

#1: 想修哪裡就修哪裡

再美麗的女生, 也會有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

通常的願望就是想瘦肚子, 瘦大腿, 瘦小腿, 最好是全身瘦瘦但瘦得好看

這些地方, 通常也是最難雕塑的

而塑身衣就可以逹到很好的效果,

 

穿上一件好的塑身衣, 除了雕塑以外, 還可以減少脂肪(點我)

的確每個美女都應該投資個幾件

有心機, 而且要無時無刻的瘦, 我愛的Lytess塑身衣就有這樣貼心用心的設計

不只是把肉塑起來而已, 還具有消脂效果, 同時還設計了許多不同場合都可以穿的

#2: 長期穿身形變美

塑身衣也有另外一種說法叫美體衣

不只可以針對自己想改善的部位雕出好身材,更能有效改善駝背及骨盆前傾問題(骨盆前傾就容易有小腹)

想知道更多, 請點以下連結

[減肥減重塑身] Lytess 塑身衣褲 打造瘦子 脂肪bye bye

#3: 冬天最讚的保暖衣

塑身衣到了冬天簡直是美女們的好朋友

薄薄的一層但是卻十分有保暖效果

因為是和我們肌膚很貼的材質(就像保暖衣一樣, 越貼身就越暖和)

而且, 穿在裡面, 誰知道我們正在偷偷瘦

你可能還在google 好的保暖衣

這件, 就是我推的保暖衣, 穿上它, 再來一件貼身的套頭, 加上保暖的外套, 其實就十分足夠

不用再包得像洋蔥, 真是讚

還有男生款(點我)喔!!

哪裡買(點我)?

 

你可能還會想看:

[減肥減重塑身]運動瘦身一定要有的心機曲線 24小時不停瘦

[減肥減重塑身] 男性塑身衣 MAN爆消滅啤酒肚

[減肥減重塑身] 無痕內衣+塑身衣, 就算36度的夏天也不怕~

[減肥減重塑身] 要怎麼樣才能瘦得漂亮呢?不吃甜,少吃澱粉,塑身衣穿著啦!

[減肥減重塑身] Lytess 塑身衣褲 打造瘦子 脂肪bye bye

[減肥減重塑身] 塑腿縮腰提臀的運動衣, 天天穿~天天塑

[減肥減重塑身] Lytess 塑身衣褲 打造瘦子 脂肪bye bye

arrow
arrow

    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