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美女都有大腿小腿太粗壯的問題,上半身明明就是個美女

可惜就因為腿部線條太粗壯而不敢也不能穿上短裙示人

剛看了Nikkie的文章,她用心地幫大家做了運動的動畫

很簡單的運動技巧,大家可以看看喔

本文引用自kk9442001 - 【。(塑身)瘦大腿第二篇:從象腿變瘦腿的血淚史(下)*】


#1: 勤按摩

腿部粗壯其實原因就在於血液循環不好

像現在冬天超級冷,就會覺得小腿肚部分很硬,而且也很不舒服

按摩時間美女們應該要選擇在洗好熱水澡後

一方面搭瘦身霜比較容易被吸收外,肌肉因為洗了熱水澡也比較不會那樣硬

按摩(點我看)起來也比較省力喔

#2: 多抬腿

多抬腿很多美女都知道, 把腿抬高, 可以讓站了一天的腿感到舒服, 不再那樣腫脹

以前, 回家後常把腿放在牆上, 90度的抬高

但總是沒法抬很久, 因為腿會變麻, 變紫色, 放下來之後膝蓋總是好痛

後來經醫生警告才知道以這種方式抬腿太久其實是很危險的(如果不小心睡著的話)

建議美女們可以使用這個十分好用的抬腿枕(點我看)

推薦給大家的原因是, 它真的很實用, 除了可以當抬腿枕(點我看)以外, 還可以當靠背枕(點我看)

如果你和我一樣容易水腫, 腿部肌肉常常很硬, 或者腿部肌肉容易酸痛的話, 這個實用但不貴的產品會是很好的選擇

不要再試著找牆抬腿了, 冰冷的牆真的比不起這個可愛的抬腿枕(真的覺得業者很用心, 設計出的花色都好可愛)

現在還有可愛的hello kitty 花色(點我看)

#3: 塑型很重要

按摩或抬腿完,和身材塑型(點我看)一樣很重要的是:腿部也要塑型

因為地心引力或者外力的關係,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臉,胸部,屁股,身材)如果都可以隨時塑型的話,就比較不會走樣

所以,我在按摩抬腿後會再上一層Burt's bees乳液(點我看),然後穿上一雙有效果的美腿襪

在睡眠時也可以輕鬆逹到幫小腿按摩的效果

幾天後就可以明顥感覺到腿變細,也輕盈了

 scholl英國爽健美腿襪也很貼心的幫美女們分類

有分為睡眠襪,久走,久站,長久坐著的...不同類型的襪子

是針對不同生活方式的美女所會面臨的腿部腫脹及疼痛問題所設計

除了有塑小退襪,也有提臀型的美腿機能襪

可以說是打造美麗雙腿24小時不間斷阿~~

難怪一直深受美女們喜歡!

可以說是塑腿美腿襪的第一品牌

對有靜脈曲張的美女們是一大福音

相關產品資訊可以詳見scholl英國爽健美腿襪官網(點我看)

你可能會想看[減肥減重塑身] scholl英國爽健美腿襪 瘦小腿最快的方法


總之,瘦大腿瘦小腿其實就是這重要的三部驟

按摩,抬腿,塑型

不一定要每天三種都做(因為現在大家實在太忙,也太累)

大家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變美囉

 

你可能會想看:

[減肥減重塑身] Lytess 塑身衣褲 打造瘦子 脂肪bye bye

[減肥減重塑身] 塑腿縮腰提臀的運動衣, 天天穿~天天塑

[減肥減重塑身] 淋巴排毒 躺著瘦的頂極享瘦

[減肥減重塑身] 改善大屁屁, 後天調整解救篇

 

Dreamer-Styl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