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累,再加上天氣熱,吃多了冰的和甜的食物,覺得肚子大了,肩頸酸了
所以又跑去做了spa按摩犒賞自己一下~
我一直都有代謝不好的問題,從小時候下半身大腿小腿和屁股就特別的腫大
上了年紀之後,代謝更加的慢,就連肚子和腰也慢慢的尺寸變寬了
上次去做淋巴排毒的spa課程,芳療師在推我的身體時就發現我的氣都堵住(所以後來出現很多的痧)
然後推我的肚子時就說我肚子裡氣很多(脹氣一直是我的毛病阿
大腿和小腿都是腫的,非常需要常常做淋巴排毒去水腫的療程

所以到底是什麼樣的人需要常做這樣的療程呢?



沒錯,就是我們拉(我就不信你們都有這些問題)
長時間在惡烈的環境下,髒空氣,壓力,加上現在又有這麼多毒食品,
導致我們的新陳代謝變慢,血液及淋巴液的流動受阻,裡面存在好多廢物
不把它們弄出來怎麼可以?!

速纖堂的spa課程上次去做了一次699的這個,
一堂課40分鐘
加速經絡疏通 、加強結締組織,疏通氣結、預防減少靜脈曲張
做完整個感覺就是鬆/輕/舒服


在推的時候,針對大腿和小腿的部分推
尤其是大腿的內側有膽筋(芳療師)一直強調這個部分很重要
但大腿內側我們平時根本就很難用到阿
毒一定超多的吧,哈哈哈
本來是做699的療程,後來因為太舒服了就再加了一個部位(加上肚子腰的地方)



而且常做更可以保持身體的曲線
消除水腫,是小腹婆、大象腿、水桶腰、大屁股及蝴蝶袖的救星


我們都想要我們的身材是這樣,好美阿~~
不用動刀~
只要躺在那, 就可以享受,又可以享瘦
我愛死了


重點是,它的環境也很好,不是只有spa
更有岩盤浴和中藥蒸氣




arrow
arrow

    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