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提到最近大家很瘋排毒

任何方式的排毒方式都有

以前年紀小時, 對於炸物, 飲料, 及其他所有不健康的食物都特別愛吃

年紀小, 誰會考慮到身體會有毒的這些問題阿~~

但長大了, 慢慢看到周遭的朋友, 親人好多人得癌症(乳癌, 食道癌...)

真的會怕, 所以也開始慢慢注意周遭的有毒物, 才發現, 不只食物, 就連我們平常用的沐浴乳, 洗髮精, 保養品等, 也都可能會有

有朋友在化學公司工作, 透過他們, 才知道, 原來阿, 越有效的保養品, 或多效的..我們都應該要盡量少用

這也難怪, 想想以前的人, 也很少人得什麼腫瘤, 嚴症的


經過上次無預警的得了蕁麻疹之後

我知道我身體的免疫力也開始不好

所以我也開始學會使用天然, 無防腐劑的保養品

除了之前介紹我很愛的牛爾

華顏新肌也是個人很愛的品牌之一(主要是衝著它的無添加堅持)

草本天然的無添加保養品, 不只是對我們的皮膚, 身體不會有傷害

最重要的! 它對我們的環境也不會有~

現在科技越來越進步, 我們人類真的對我們生存的環境造成了太多的破壞了

為了我們的下一代...(哈哈哈, 好像講太遠了)

Anway, 像我容易過敏, 長紅疹的美女們可以用看看

看看它的包裝,一樣是走簡單路線(點圖進入

 

最近華顏新肌在推母親節專案, 我才知道原來華顏在孕媽咪界也很有名

 

最近懷第二胎的柯以柔部落格裡就有推薦華顏喔~

而且, 聽說她不是代言人...所以, 不拿錢的才是真心啦!!

來看看她的文章推薦吧~~

http://tw.myblog.yahoo.com/world-chris/article?mid=62407&prev=-2&next=62384&page=1&sc=1#yartcmt

http://tw.myblog.yahoo.com/world-chris/article?mid=53938&prev=54122&next=-1

 

我也沒有拿錢, 哈哈哈

我愛的是這瓶, 我的臉很需要水份拉~~~

【華顏新肌】晶潤純淨保濕精華30ml

細紋剋星!

◆細紋剋星:補水、鎖水、防水
◆草本天然保濕成分,安心地深入肌膚~
◆多重玻尿酸:造水保濕、維持肌膚柔嫩潤澤,長效保水 

 

arrow
arrow

    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