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用開架的保養品,除了經濟實惠外,也滿足了我喜歡嘗鮮的個性

這二瓶是前幾個禮拜買的,今天要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NARUKO牛爾 茉蘭薰衣草美白去角質凝膠EX 120ml (左邊這一瓶)

 美女們一定有這樣的經驗:

  • 買的去角質磨砂膏,在去角質時顆粒都會跑到眼睛去,很不舒服
  • 去完角質後雖然感覺皮膚變滑了,但效果無法持續很久(大約幾天後就又粗粗的了><")
  • 或者,鼻翼兩側總是覺得不乾淨,有粗粗的顆粒,就算去了角質也還是一樣

如果妳們也有這樣的困擾,一定要買這瓶來試試,保證一試成主顧,哈哈

牛爾品牌從它剛上市我一直就很想用,因為價錢便宜而且成份天然(不但不傷皮膚也不傷環境喔)

之前有寫過一篇關於NARUKO的介紹文,有興趣美女們可以點進來

這瓶NARUKO牛爾 茉蘭薰衣草美白去角質凝膠可不只是有去角質的功效喔,它也有煥膚的效果

它的使用方法可以看產品說明:

 

 

如果你很乖,照著使用方式做,你會發現之後的屑狀物是黑色或灰灰的

很方便的是,你可以在看電視時一邊按摩,之後再把臉洗乾淨上化妝水和乳液就可以

 


 

BUT...

因為有時回到家就很想洗澡,根本也沒時間先按摩(或者只是因為懶)

所以,我也幫各位懶女人試一下懶人去角質法

#1: 如果有化妝,先卸妝(我是用油性卸妝油,只是用水洗乾淨而已沒有先用洗面乳)

#2: 把臉稍微擦乾

#3: 擠一點NARUKO牛爾 茉蘭薰衣草美白去角質凝膠塗在臉上,然後按摩(洗澡水一邊沖,讓身體保暖,同時讓浴室充滿蒸氣)ˋ

#4: 大約按摩3分鐘(針對要加強的部位可以多花點時間),然後開始洗頭(NARUKO牛爾 茉蘭薰衣草美白去角質凝膠留在臉上不要沖掉,軟化臉上角質)

#5: 洗好頭,趁頭在護髮時手洗乾淨,再回去臉上按摩(此時臉角質應該有軟化)

#6: 臉上洗面乳,再將頭和臉一起沖乾淨

我覺得用這個方法很方便又快速,重點是,不會看到黑黑的角質屑,屑屑也不會掉滿地

美女們可以試試看

使用完後會覺得它不像他牌的去角質產品很刺激,而且效果很好!

上面說一周用二次,但其實我覺得一周後皮膚還是很光滑喔

而且鼻翼二邊的粗粗都沒有再跑出來

上化妝水會覺得化妝水好快就被吸收了,而且用完馬上會覺得皮膚變白

重點是價錢真的好便宜,一瓶只要$239元

可以用好久!!

果然真的是人人都能享受得起的高優質保養品

 

NARUKO 系列保養品(點我進)

 

 

你或許還會想看

 

 

 

[牛爾親研NARUKO]人人都能享受得起的高優質保養品

 

[保養] NARUKO /NARUKO 紅薏仁毛孔美白晚安凍膜試用報告

 

 

arrow
arrow

    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