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類, 真的是女人的最好朋友阿~~

有三種豆, 讓女生越吃越瘦, 越吃越美

要瘦的健康, 我一直強調大家千萬不要吃藥或採用任何不健康的方式

相信我, 該試的, 該吃的, 我都試過

沒有效果的就不說了, 有效果的, 藥一停, 當然體重也一起回來了

之前花的錢, 就這樣隨著藥停, 復胖, 而一去不回

其實, 我試過最有效的方式還是多動, 吃健康有益的食物

吃對食物不但不必挨餓, 還可以越吃越瘦唷~ 漂亮, 健康, 又有好氣色

今天就要整理大家生活中的三種豆!!

對減肥美容的效果很讚內!

#1: 瘦腰、大腿→紅豆搞定

如果妳覺得你的腰粗, 腿粗, 總之下半身腫大, 那我打賭你一定沒有運動的習慣, 而且愛吃重口味食物, 同時愛吃甜食

相信我, 我有一樣的困擾!!

我一直都有代謝不好的問題,從小時候下半身大腿小腿和屁股就特別的腫大

上了年紀之後,代謝更加的慢,就連肚子和腰也慢慢的尺寸變寬了

上次去做淋巴排毒的spa課程(點我看),芳療師在推我的身體時就發現我的氣都堵住(所以後來出現很多的痧)

然後推我的肚子時就說我肚子裡氣很多(脹氣一直是我的毛病阿

大腿和小腿都是腫的,非常需要常常做淋巴排毒去水腫的療程(點我)

如果妳和我有一樣的困擾, spa 一定要常做!!因為下半身是很難瘦下來的部位,

讓別人來推一下, 不但身體排毒, 變輕, 同時也會消除橘皮組織

而且我保證做了幾次之後你會發現驚人的成果

身體會小了一號

除了spa 外, 可以多吃紅豆(點我看大吃後的急救法)~~!!

紅豆屬於高蛋白低脂肪的高營養榖類食品,含有蛋白質、醣類、脂肪、膳食纖維、維生素B群、維生素E、鉀、鈣、鐵、磷、鋅等營養素。

紅豆富含鐵質,能使人氣色紅潤,還可補血、促進血液循環、強化體力、增強抵抗力。在中醫認為紅豆具有利水消腫、利尿、清熱解毒、健脾止瀉、改善腳氣浮腫的功能。

多吃可預防及治療腳腫,有減肥之效。其石堿成分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秘促進排尿,消除心或腎病所引起的浮腫。

紅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蛋白質以及多種礦物質,對於補血、利尿、消腫都有很好的效果。

不過, 相信有很多女生們是自己住外面, 也都外食

要自己煮紅豆湯/紅豆水不方便, 那我會建議妳去買這家的紅豆水(點我)

放一包在辦公室, 一天一匙加在水裡或茶飲裡, 也可以逹到一樣的效果喔

 

#2: 代謝慢, 身體慢慢變大→那吃黃豆

女人過了30歲, 會發現自己代謝變慢了

以前大吃一下根本就不會胖, 現在就算吃很少, 還是覺得自己的身材已不如以前

不只女人, 男人也是吧~~ 尤其是腰和肚子!!

這都是荷爾蒙的關係喔~這時, 選擇正確的食物就很重要了

黃豆是優質的蛋白質喔, 除了可以補充植物性雌激素, 對瘦身和美容都有功效~

所以建議大家平時可以多喝無糖豆漿, 美國研究也顥示, 常喝豆漿的女性患乳腺癌風險大大降低。

這 是因為豆漿中有一種很像雌激素的物質,叫「大豆異黃酮」,能起到以假亂真的作用,

和抗癌藥物的機理非常相像。它對所有和雌激素有關的癌症都有預防作用,比如乳腺癌、子宮內膜癌、宮頸癌和前列腺癌。

不過,專家提醒,已經患有這些癌症的人,最好不要喝豆漿

以免對癌細胞形成刺激。此外,患有消化性潰瘍、胃炎、痛風的人也要少喝。

 

 

#3: 水腫, 血脂血糖高→薏仁會是妳的好朋友

夏天美女們最重視防晒和美白!!

薏仁就是我們女人的好朋友喔, 它除了澱粉外, 也含有相當多的蛋白質與油脂、維生素 B1、B2,以及鈣、鐵、磷等礦物質。

其中蛋白質能分解酵素,軟化皮膚角質,使皮膚光滑,減少皺紋,消除色素斑點。

若長期飲用,能改善青春痘、治療褐斑、雀斑,使斑點消失並滋潤肌膚。

另外,薏仁可促進體內血液和水分的新陳代謝,有利尿、消腫的作用,能達到減肥的效果

對於長期便秘的女生們,吃薏仁後也有助於排便。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 薏仁有使身體冷虛的作用,所以懷孕及月經期婦女,應避免吃。

阿還是一樣阿!! 如果覺得煮薏仁真的好麻煩, 薏仁水(點我) 也可以幫忙大家方便取得

 

喜歡此文章, 推一下吧

你可能也會想讀:

 

[減肥減重塑身]運動瘦身一定要有的心機曲線 24小時不停瘦

[減肥減重塑身] 無痕內衣+塑身衣, 就算36度的夏天也不怕~

[減肥減重塑身] 要怎麼樣才能瘦得漂亮呢?不吃甜,少吃澱粉,塑身衣穿著啦!

[減肥減重塑身] Lytess 塑身衣褲 打造瘦子 脂肪bye bye

[減肥減重塑身] 塑腿縮腰提臀的運動衣, 天天穿~天天塑

 

 

隨時取得美麗資訊, 歡迎加入粉絲群一起來玩喔~

 

Dreamer-Styl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