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喔...剛運動完, 餓死了

B: 不行喔~ 要一個小時後再吃!! 現在一吃, 很快就被身體吸收了... 剛才運動不就全白費了


運動後不能買上吃東西!!你也有這樣的迷思嗎?? 在運動點我過後, 忍著飢餓感猛灌水

也太可憐了吧?!

但其實, 妳知道妳已經錯過了讓妳減重減肥效果加倍的最佳時機了嗎?

現在, 你可以不用挨餓了喔~

只要在運動後30分鐘到一個小時內, 聰明的吃, 不但不會胖, 更可以加速減肥減重的速度

 

聰明的減肥減重方法應該要飲食搭配運動

我剛開始運動時, 很努力, 期待能增加我的基礎代謝(到時不動也會瘦)點我

吃的東西還是一樣, 一點都沒有忌口

所以, 在一個月後量身, 發現自己的體重並沒有少很多

但是, 身體的尺寸有小一點

那時, 營養師就分析了我的飲食習慣, 同時建議我減少一些糖類的飲料

 

第二個月, 還是一樣運動, 但在飲食方面就嚴格許多

再加上勤抹瘦身霜及穿塑身衣點我

很明顯的感覺自己的肚子小了, 腰細了

又過了一個月, 量身的結果發現自己體重少了一公斤,

身體尺寸少了12公分!!!(前一個月少4公分)

很另人開心阿~~~

但是, 發現我的肌肉量卻也變少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我運動後刻意的不吃, 並沒有讓體重少很多, 但反而肌肉少了

教練馬上提醒警告我: 故意不吃! 只是剛開始會瘦, 接下來就停了, 而且容易養成易胖體質!!!

原因是:

#1: 運動後我沒有吃東西, 所以身體不得已就分解我的肌肉蛋白來補充身體所需要的能量-->肌肉就少了

#2: 延遲吃東西的時間, 當我吃時, 身體因為已經補好了能量, 吃進去的養分就只好變成脂肪!!

 

喔買尬, 原來一切都是錯的阿!!!

原來我都在存脂肪, 努力養成易胖體質

原來, 迷思這樣的恐怖~~ 所以快點來這裡提醒大家

 

所以, 到底應該怎麼吃才好呢?

建議大家在運動後可以在30分至1個小時內吃一些優質的澱粉與碳水化合物(如:地瓜、全賣麵包, 糙米飯, 馬鈴薯)及蛋白質(無糖豆漿, 白肉, 蛋...)

這些優質的澱粉和蛋白質可以幫助肌肉修補, 長肌肉!! 適量的吃不會長脂肪喔

 

想知道更多的美麗訊息,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喔

Dreamer-Styl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另外 你可能會想看看

[減肥零食] 減肥減重中的零食好朋友 選對低卡零食, 中秋也不怕胖唷~

[減肥減重塑身] 鹽水排毒消小腹, 排宿便的神奇簡單秘方

[減肥減重塑身] 喝熱水減肥法 很簡單的體內環保, 不要再吃藥拉

[減肥減重] 小小飲食改變 尺寸少4公分

 

 

 

arrow
arrow

    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