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麼樣才能瘦??
美女們最常問這樣的問題了~
我們都希望可以瘦得健康和美麗

所以我的網誌從不寫需要動刀或吃不安全藥的文章
太恐佈我不敢去試, 所以也寫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 要怎麼樣才能瘦呢?
當然最主要的就是要少吃多動
再搭配一些其他的輔助品, 如塑身衣, spa按摩, 食療...等
要有耐心, 信心和毅力, 減肥瘦身還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

今天要講運動!!
女生們大多都不喜歡運動, 因為會流汗
而且如果不運動的人剛開始運動會十分痛苦
很難持續
就連我自己也如此覺得

但我, 已經持續養成運動習慣一年了
很明顯的身體狀況就是皮膚肌肉比較緊實
另外就是呼吸比較順暢(之前會有心臟不夠力, 吸氣吸不上來的狀況)

如果大家也都剛開始運動, 我要大推一種減肥方式: 快走減肥

快走減肥是一種有氧運動, 所謂的有氧運動是運動時間較長一點
要逹到一定的心跳率
才能成功代謝, 燃燒脂肪
所以, 短跑那種40-50秒的運動, 其實根本就無法有效燃燒脂肪
反而容易造成運動傷害
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的其他資訊可看此

快走減肥的好處是: 全身都會瘦!! 尤其是下半身會瘦最多,想瘦大腿, 瘦小腿, 瘦屁股的人一定要試一下

大家只要持續每天快走半個小時至1.5個小時, 可以大量的燃燒脂肪, 而且是全身的脂肪喔
快走大約20分後, 會發現大腿小腿會癢癢的
那就是有在燃燒你的脂肪, 這時千萬不要停, 因為才剛開始燃燒, 一定要再持續走至少半小時
但如果你一點感覺都沒有, 就要動作再大一點, 再走快一點囉

走的時候我會故意甩動手臂(瘦手), 或把手臂高舉過頭(瘦腰)
注意一下姿勢, 可以逹到曲線更美的效果~~

我在運動時會穿著有加速燃燒及提臀纖腰的運動褲
因為布料很薄同時延展性強, 所以很舒服
其實就跟一般的運動褲沒二樣, 但效果倒是差很多


運動後因為都是動肌肉, 如果不好好的按摩的話可是會有蘿蔔的
除了回家後要抬腿
晚上睡時我會穿上美腿襪(介紹可看此)

這些一定都不能少, 不然久了你一定會覺得腿變壯了~
但其實和跑步比
快走真的是又有效, 又比較不會激烈到長蘿蔔, 如果有做好按摩的話

這些都是我的經驗唷~ 提供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