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四個月了,肚子沒有太大的變化(只是肚肚看起來肥一點而已)

但是漸漸的感覺到腿部腫脹,很不舒服

由於懷孕前有在做瑜珈,真的很想來個下犬式鬆鬆小腿和大腿的肌肉

但因為我懷孕初期有一些不是很穩定的跡象(有出一點點的血),暫時還不太敢動

之前還沒懷孕時穿的靜脈曲張褲襪因為現在肚子越來越大不能穿了(肚子部分會太緊,壓到寶寶)

全身褲襪型的好處是它不但能瘦大腿,瘦小腿還可以瘦屁股,穿著睡覺也不會不舒服,睡起來就會覺得身體輕了一點

但因為現在不能穿,就只好買了大腿和小腿部分的(肚子和屁股的部分就等之後再來解決吧),平時沒事時,或睡覺時就穿著

大家看了這個顏色,應該就知道它是有名的Scholl 睡眠美腿襪

我有曾經穿過外面買的其他品牌,雖然便宜,單數也夠(300單左右)但是穿起來不舒服

勒得皮膚會痛(尤其是穿這種不是全身的更會)穿著睡根本無法睡覺

總是在睡醒後發現襪子被我脫在旁邊

這個牌子的雖然比起他牌比較貴一點,但是,我告訴你!!品質和穿起來的感覺真的有差別

要有效塑腿或孕婦消水腫真的可以認真考慮這一雙

它除了溫暖的薰衣草色外也有黑色的,外出時可以做搭配喔

 

不過,孕婦想要有效消水腫,除了穿上好穿的睡眠襪外

食療也有效

我本身會特別注意不要吃得太鹹,晚上不要喝太多水

有些網路會說孕婦可以喝紅豆水消水腫(但有些又說孕婦不可以吃紅豆),所以我就沒有用這招

 

剛才剛好看到tymi的這篇文章,推薦給大家!本文引用自tymi - [孕] 懷孕後期水腫♥自製超便宜玉米鬚茶消水腫

之前我也會去中藥店買這個,50元一大包~~ 我覺得煮起來蠻好喝的~

冬天喝個熱熱的,喝不完放冰箱,隔天要喝再熱

我覺得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