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終於快要過年了

剛領了年終, 辛苦了一年, 當然要好好對自己好一點阿~

但是時機歹歹, 該如何把自己弄得美的,然後又不花太多錢錢呢~

最好的方式當然就是在網上買衣服, 包包, 和一些配件阿

其實我一點也不愛逛街(但並表示我不愛買東西哈哈哈)

主要原因是我常覺得在街上常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東西...花了好多時間,走到蘿蔔都跑出來了還是買不到喜歡的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覺得有很多賣衣服的,都會把價錢提得很高, 動不動就要899, 1299, 2990... 也太貴了

其實, 美女們, 把自己弄美, 不一定要花大錢阿~~


而且, 在網路上逛街, 愛逛多久就逛多久

素顏逛街不用遭勢利眼店員給臉色看(深怕你買不起又摸髒了他的衣服)

多好阿!!

今天要介紹的是衣芙日系的衣服

喜歡它的原因之一是他們的衣服都很有品質

你看看你看看, 一件內搭,還是保暖的內搭只要180~~

這樣的東西, 真的一次買個幾件就可以渡過可能會很冷的年~

130102_01  

 

 

 

 

 

 

 

 重點是, 品質!品質!

很常在網路上買到薄到不行的衣服~

看了下面這個mit 是不是就給它安心一點!!!

02

網路買衣服還有一個好處:  

素顏逛街不用遭勢利眼店員給臉色看(深怕你買不起又摸髒了他的衣服)

多好阿!!  

另外, 現在很多衣服的網站都做得很用心

 

每件衣服會有很多的介紹圖片, 就算不買也可以參考一下類似衣服的搭配方式

在路上哪有那模多美美的示範可以給我們看阿~ 你說是不是!

 

資訊如此發逹, 不用化妝, 不用出門, 不用花一點點的交通費就可以買到美美的衣服

多開心的一件事~~

 

 

很讚的一點是, 買到後想退貨也很方便哩

 

letter03_02

 


我真的退過~ 到現場, 把東西給 7的人, 他們會幫你裝箱

好像只付了5元

從此對網路購物更有好感, 不用再到門市換, 如此方便! (不然光是再騎個車到門市, 油錢都不只5元)

 

 

 

我一直覺得, 當個漂亮的女生, 不只要外表好看, 腦子應該也要聰明

常常穿著在網站上買的衣服都會得來稱讚

得意的很哩

想開始逛了嗎??? 哈哈

 

 

那~ 可以參考衣芙日系的東西嚕~~

 

喔, 還有包哩!!

1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或讚,您的鼓勵是我發文的原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