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健身房做了有氧運動,除了訓練自己的體力外,更訓練自己的肌肉群
建立自己的肌肉群有什麼好處呢?
主要就是可以增加自己的瘦肉,增加基礎代謝
什麼是基礎代謝,各位美女們可以看[減肥減重塑身] 提升基礎代謝 減肥就是比別人快

但是這不是今天這一篇的重點,哈哈哈

今天這篇的重點是高蛋白飲品
上次不是有說到運動後多吃蛋白質的東西對減重塑身有效嗎?
我都是喝無糖豆漿,一天一瓶20元,其實算還蠻經濟的~
但是,因為今天出門忘了帶錢包,無法買豆漿,回家後實在是很想來一杯
一方面也是因為肚子有點餓了~
就想到一直被我丟在一邊的美樂家高蛋白飲品(這不是廣告)

它長這樣


我承認他們的東西是真的不錯,但這瓶為什麼一直被我丟在旁邊呢?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它真的太濃了
香草口味的很香,喝起來也不錯,但有時就是不會想喝這樣濃的東西

但今天,我突然想到一個很不錯的點子
之前都是直接泡來喝,但今天,我泡一匙,然後加了一點黑咖啡
泡起來竟然還不錯喝!!
就跟3合一一樣好喝阿~~~~~~ 
喝3合一一點營養也沒有,而這個超有營養
而且又比無糖豆漿好喝~蛋白質也多~!! 
叫我一天喝個5杯當代餐都沒問題~

之前好多人跟我說3合一咖啡不好,奶精也不好
但是就是一直戒不掉阿
早上起來就是很想要來一杯有含奶的,甜的咖啡阿

感謝老天阿!!!
我終於可以成功戒掉無營養的三合一了~~~

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