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女人, 除了臉蛋漂亮, 身材緊緻很重要外

私密處保養及健康當然也十分重要

如果平時沒有好好的保養或者保持"她"的健康, 小心婦科疾病就找上門了(小事如發炎, 癢, 腫, 大事就可能會有子宮頸的毛病)

現在是冬天還好, 但如遇到夏天, 那真的是讓美女們都悶到坐立難安, 小心黴菌滋生><

以前這類私密處保養的清潔用品比較少見(大概婦潔液是獨佔市場)

現在時代不同了, 市面上也開始出現很多不錯的品牌

而今天我想分享的是醫美級的私密保養品牌-維妮舒私密保養品

它和市面上產品比較不同的是, 它不只是清潔的功能, 更具保養品的功能

美女們每個月花很多保養品在臉上, 下面的美麗和健康當然也不能少

它的相關系列產品很多, 但廠商超級貼心幫大家做了一個很好用的表, 美女們可以視自己的需要選用自己愛的產品

我愛它的原因之一-包裝(當時沒用過當然就照著第一印象來購入囉)

白色的底加上淡淡的顏色:粉紅, 橘, 天空藍和青草綠

感覺就好舒服


 

 我要特別推的是以下幾款

#1: 潤白凝膠: NT$640

美女們最在意私密處保養問題第一名: 那裡黑黑的, 好害羞

這款潤白凝膠美女們可以當成日常保養,我通常就是起澡後當美白乳液擦

偷偷告訴大家, 不只那裡, 連比基尼線和乳暈也可以擦喔

勤保養,減少黑色素的沉澱

 

#2: 原液芬露: NT 940 (30ml 可以用好久)

這個, 可以說是很多女生朋友的救星!!

好朋友來時或夏天造成的悶熱, 造成私密處都會有味道

和男朋友約會時尷尬場面大家應該都有過

以前我都用擦拭紙巾, 但現在發現更好用的

因為這個除了清潔以外更有消毒殺菌的效果

只要噴在私密處, 過約30秒-1分鐘再用衛生紙擦拭即可

方面衛生又環保(紙巾不能溶化)

 

#3: 浴潔露: NT440

私密處的酸鹼值和我們肌膚的不一樣如果還是一直用我們的沐浴乳洗私密處, 久了就破壞了私密處對抗外來細菌的能力了

為了她好, 美女們應該要懂得選用適合我們私密處保養的清洗用品了

使用方式和我們平常洗澡的方式一樣

 

以上的三瓶是平時保養時每個美女都應該有的

當然賣場裡還有其他的私密處保養產品, 美女們可以視需要選購

廠商每次都會在不同的時候有不同的優惠, 一次買一整組比較划算

哪裡買?? 點我

Dreamer-Styl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